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IG全球真人粉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IG綜合華人粉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特定留言讚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IG普通全球粉

做那條逆流而上的魚  文/阿萊克斯·米勒  對于大多數人而言,從學校畢業是令人興奮的一天——多年的寒窗苦讀終于結束了。可對于我來說卻不是這樣。  還記得兩年前的那個周末,我的家里人和朋友們從全國各地來到了我們的學校,看著我們全班人從畢業典禮臺前依次走了過去。可正如同班里所有其他人一樣,我眼里看到的是在大學最后一年里,我的經濟狀況從糟糕變成了更糟。我們畢業時拿到了學位證書,前景卻非常渺茫。不計其數的求職申請都如泥牛入海,我知道,明天的我將不再有一個稱作“家”的地方。  接下來的是難熬的幾個星期,我把不能隨身攜帶的東西都收拾好,找地方存放起來,因為我知道這座小小的大學城不會有任何機會,只好開車去了加利福尼亞南部地區去找工作。我以為在那里不出一個星期就可以得到求職回復,可求職申請填好后,一拖就是兩個星期,直至四個星期,我發現自己又像往常一樣陷入了無盡的等待之中。而在這時,我需要償還助學貸款的日期一天天地臨近了。  你體會過當你在早上醒來,心里因為恐懼而茫然無措時的感覺嗎?恐懼那些你無法把握的事情——你對一件事情滿懷希望,而又害怕所得到的不過是一場噩夢時心中揮之不去的恐懼感。在那段時間,這種感覺占據了我生活的全部。  幾天感覺就像是幾個星期,幾個星期感覺就像是幾個月,那幾個月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個沒有盡頭的深淵一樣。而給我打擊最深的是無論我怎樣努力,好像都無法讓生活有絲毫的改變。 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大腦不至于被逼瘋呢?我決定用筆記錄。把自己的一些想法記在一頁紙上,這讓每一件事看起來更清晰一點,也更光明一點。這樣的書寫好像也給了我希望,當你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時,心里有一點點希望本身就是你所需要的全部!  后來,我干脆把自己受挫的經歷寫成了一本童話書,書名叫《逆流而上》,書中的主人公是一條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不會放棄自己夢想的小魚。  有一天,我收到了一份我的第一本書的出版合同!從那以后,我的境遇漸漸有了一點起色。不久后,我又收到了第二本書的出版合同。幾個月后,我應約去迪斯尼公司進行面試,公司不久就聘用了我。  我講自己的故事就是要告訴你——永遠不要放棄,也許逆境正是你成就自己的一個好機會。即使事情暫時看起來暗無天日,也不要放棄。兩年前的今天,我蜷縮在自己的車里,打開一桶罐頭,喝著里面的涼湯,現在都已成了過去。  如果你覺得工作辛苦,那么你就付出時間,但不要放棄,要相信事情一定會好起來。我以前沒有任何的文學學歷,也從沒接觸過寫作,如果沒有那段艱苦時間所受的磨難,我成不了今天的作家。有時候夢想只是在上游不遠處等待著你,我們所要做的不過就是鼓足勇氣,超越逆流游過去,迎接你的就會是成功。 我要做那鐵樹 做一條沒有鰭的魚 一盤咖哩鯖魚的神奇能量分頁:123

你最大的敵人,就是你自己  很久不逛街了,周末興致勃勃的沖到商場,打算把今夏的所有新款全都點貨一遍。  今年的衣服好貴啊,我看得心里直抽抽,一條連衣裙5000塊,這是要搶錢嗎?  我身后跟著的一對母女大概也和我相同感受,小女兒拎起一條白色的裙子,給媽媽看:“媽媽,這個好看!”當媽媽連忙小聲說:“放下,太貴了。”  母女轉身要走,眼尖的售貨員發現白裙子上印著個小手印,大概是天熱,孩子手出汗的緣故。售貨員攔住她們:“你看你們把衣服都弄臟了。”  這種事我以前也遇到過,有的通融一下就過去了,實在難說話的給個干洗費也就是了。  但母親的反應出乎意料,她開始沒頭沒腦的打孩子。一面打,還一面罵:“讓你不要摸,你偏摸!那是你能摸的嗎?你也配!你也不看看自己的德性,把你賣了都買不起……”  店里的客人們,包括售貨員都傻眼了。“你這是干什么?算了,你們走吧,走吧,真的,沒關系。”小售貨員都快哭了。  離開商場,直到回到家里,我依然想著這對母女。  我知道,在這種情況下,有的人打孩子純粹是出于利益考慮,擔心要求賠償,所以自己先動手打孩子,別人勢必不好意思再窮追猛打。  但我覺得她不是,她雖然看起來經濟并不寬裕,穿著那種廉價的時髦款式,可她在打孩子的時候那一臉的羞愧,以及自己都快掉眼淚的尷尬,顯然并非只為錢,而是孩子的行為讓她覺得蒙羞。  一個人,來到了不屬于自己的場所,本就怯生生的,然后又弄臟了那么“昂貴”的東西,她內心的某樣東西,一下子就崩斷了。  所有的挫敗感,對于人生的失望,這一刻全都涌上心頭。孩子不懂事,本可以簡單的認個錯,她卻需要借題發揮,她罵孩子的每一句話,其實都是說給她自己聽的,全都是她的心聲:是“她”不配,是“她”買不起,是“她”自己不知深淺。孩子是她生命的延續,但在某些時候,比如這種場合,也是她厭憎自己的理由。  我很討厭在公眾場合撒潑的女人,可是她,叫人心疼。  她一定是一個非常非常不快樂幸福的女人,才會用那些話來敲打自己警告自己,有一種絕望的自暴自棄。  可以想象,生活中她也大半都是如此,敏感、脆弱、多疑,會動不動便對男人說:“你根本就不愛你!”責怪孩子的時候會說:“都是你拖累的我。”或者“要不是你,我早就離婚了。”  她是不幸福女人負能量反射源的典型樣本。  我姥姥重男輕女,六個兒子全都可以上學,只有一個女兒卻不耐煩讓讀書,動不動便威脅你趕快退學回家嫁人。我媽唯有拼命學習,希望用好成績保住自己的讀書權利,還要兼做各種家務討好姥姥。就這姥姥也不高興,晚上看見我媽還在燈下學習會罵:“看什么看,點燈熬油的,等死了用書把你埋上!”  即使過了幾十年,這句話我媽依然記得清清楚楚,并且極具殺傷力,說起來眼淚汪汪。  我媽常對我說,姥姥當年長得漂亮,喜歡打扮自己,穿旗袍高跟鞋,腰肢不盈一握。  只是她也有一個同樣重男輕女的父母,不給她機會上學,讓她變成了一個文盲。以后結婚生子,歲月奪走了她的美麗,泯然與所有的婦人一般滄桑,再也看不出一點當年的模樣。  那么,可以試著去理解,她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機會去讀書,改變人生的命運,然而并沒有得到眷顧,終于變成了現在自己。她所沒有得到的,她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兒能得到,她并不清楚知道自己心里的這點小陰暗,只是執著的去否定女人讀書無用,家里沒錢,給不起點。  她那樣恨恨的去咒罵,傷透了女兒的心,但她真正咒罵的不過是自己身為一個女人不能自主的命運。  這個世界很多看起來很糟糕很不堪的人,其實都有自己的傷心事。阿加莎·克里斯蒂在半自傳小說中談到女主角西莉亞——也就是映射中的自己,在遇到了巨大人生坎坷之后,變得“太不快樂了,以至于再也沒有任何憐憫留給別人。”  我有位朋友,很缺乏安全感,老公一旦不回電話短信,總是坐立難安,想到最壞的可能上去。有一次,她工作時間給老公打電話,被反復摁掉,她火了,繼續打,直到老公接了電話,她馬上大聲呵斥。結果,老公正在那邊開大會,而且是坐主席臺,麥克風沒有關,她的話全都傳過去了,惹來臺下陣陣笑聲。  老公很生氣,后果很嚴重。  這樣的事情為何發生?他老公那邊所發生的情況她沒有能力知道,這就給了糟糕的想象無限運行的空間,再加上她內心的自己,是一個得不到老公回復就意味著被老公忽視和蔑視的人,也是一個不可愛的很容易被丟棄的自己。她活在這樣的自我認知中中,干出這樣的事情在所難免。  再說一件事。  在我的微信公號上,偶爾就會出現個別讀者,只因為我沒有及時回復,便取消訂閱,或者對我倍加抱怨,感覺自己不被重視。他們不了解,我不可能時時在線,除了每天定時推送之外,只能抽一個小時左右進行集中回復。他們不知道是無錯的,我不怪他們,只是,這暴露出了他們即使在面對這種最微縮的一對一的人際關系,也是寧愿看到最壞的那種可能——對一個微信上的作者問好、講話,而這個人居然沒有及時回復,那肯定就是不愿意搭理自己,太高冷,不禮貌,沒教養,對這樣一種羞辱,必須馬上還擊,加以懲罰。  他們不愿意繼續求證一下,來證實對方是不是如自己想象的那種人,他們連等待一下回音再拉黑或者再抱怨都不愿意——一般來說我絕不會超過一天不回復,這一天的時間他們都等不了。  不仁愛的媽媽,不幸福的妻子,不耐煩的讀者,都是從哪里來的,都是從一個個不相信自己的心里出發。他們過度夸大外界的羞辱,生硬的反抗壓力,他們去傷害別人,也傷害自己,只是因為他們相信這才是自己應得的。  別人看自己怎么樣不重要,自己看自己是什么樣才最重要。  古代基督教作家奧古斯丁說過:“不要在外面的世界徘徊,真理就在內心世界,你要回到內心世界里去。”回到內心,不僅是回到真理的懷抱,更要回到那個受到創傷的自己的身邊。  這個世界有很多敵人,外面的敵人兵臨城下,聲聲號角連營,很好防備,而內心的敵人,才最可怕,潛伏在最深處,像特洛伊的木馬,在悄無聲息中已經占據你生命的城池,時時都可能將你自己出賣給命運,出賣給不幸福。  你最大的敵人,就是你自己。不信,你就試試在自己下次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,口無遮攔的時候記住自己所說的話,那里面暴露的,往往才是最真實的自己。 世上沒有強大的敵人,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猶豫是人生成功的首要敵人 優質人生的九大敵人分頁:123

耿林莽:遺忘  屋頂被掀去了,窗框與門不翼而飛,  只留下一片廢墟。  一堵危墻還留在那里,兀然而立。濺血的墻體上,掛著一件黑衫。  沒有十字架。頭顱與頭顱中的思想,統統被刪去。  風吹著黑衫,吹著空(www.lz13.cn)蕩蕩的袖口。  蝙蝠們飛走于古屋的黃昏,  唯一的知情者從此消失。  留下你,不肯撤離的一片影子,  比遺忘更真實。  風吹著黑衫,吹著空蕩蕩的袖口。  我聽見了昔日的沙啞之音,從袖口中傳出,在訴說著什么?  沒有人傾聽。 耿林莽作品_耿林莽散文詩集 耿林莽:鳥語 耿林莽:向西向西分頁:123


買IG全球真人粉
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買IG全球真人粉買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 包月直播人數 衝影片瀏覽人次

arrow
arrow

    tg69kv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